安晴

百里守约的一天

铠和百里玄策协议公平竞争百里守约。

于是,百里守约的一天是这样的。


清晨,他会​早早醒来,看着身侧玄策的睡颜勾着嘴角在他脸颊落下极轻的一吻。然后起身尽量放轻动作为了不吵醒自己的弟弟。下床再为他盖好被子,出了卧室,关好门。如果你再耐心停留一会儿,你会发现小狼崽的脸红扑扑的。

他根本就没睡着哦。


再然后守约会做好早餐,唤弟弟起床。玄策会装作睡眼朦胧的模样,每天都骗过自己的哥哥。两个人一起吃着早餐。守约总是会先吃完​,他先去去洗漱,这时玄策还在喝着温热的牛奶,他是不大想喝的,可守约再三叮嘱喝了牛奶才会长高,他再不愿意也还是乖乖喝了,他自己一定不知道自己乖乖喝牛奶的样子有多可爱。


守约洗漱完就到了玄策,​守约会去厨房洗碗,他动作很利索,玄策洗漱完他也就差不多整理完了,毕竟只有两个人。然后两个人换好衣服准备出门,玄策会突然叫一声:“哥。”守约回头看他,被他按住吻一通。


两个人下了楼,外面正停着一辆豪车,车窗落下,铠灿烂一笑,道:“上车。”守约已经习惯了,毕竟他怎么推辞都没有用。主驾驶是铠,副驾驶是守约,后面是玄策。小狼崽在后面简直就快炸毛了,狠狠瞪着那个随时都可能抢走他哥哥的混蛋,​铠也回过去一个挑衅的目光。当然这些小动作守约都不知道。

将玄策送到他的高中。这之后都是铠的主场了。


正午。铠也暂停了手头上的工作​,邀请守约一起去吃午餐。两个人在一家公司上班。守约犹豫了一下,道:“我今天答应了和木兰姐一起吃。”铠二话不说就去找花木兰争来和百里守约的独处时间。两个人一起吃了午餐。铠似乎总是没有胃口,吃的不多。

毕竟,他吃过了守约亲手做的饭,一般的美食就很难入他的眼了。


下午公司会比较清闲,铠会来找守约聊天,这是很好的增进感情的方法。

守约:“我觉得还是应该给玄策添一些肉的,他很不喜欢吃蔬菜,每次吃的都很少。”

铠:“守约,相信我,长身体的少年更需要蔬菜。”

正在听课的玄策打了个喷嚏。

玄策:“……?”


晚上公司下班,铠会陪守约一起等玄策。大概离玄策下晚自习放学还有十多分钟,这时街道上人不多,两个人会在车内热吻。铠的吻要比玄策的霸道很多。

然后小狼崽会沉着脸上了车。


三个人一起到家,守约去做晚饭。

因为铠一直是自己一个人住,守约就建议晚饭来他家吃,铠每天都很不客气的来了。三个人吃晚饭时是玄策最煎熬的时候。

只见他的筷子就快碰到那块肉了,然后亲眼看着那块肉被铠夹走。

玄策:“……”他无助的看了看自己的哥哥。


晚饭守约会做很多,做多少都不会剩,铠会吃掉的,他中午吃的不多,就想把中午那顿在晚上都吃回来。吃晚饭三个人一起在沙发上打游戏,放松一下。守约每局打的都很无奈,他一个狙击手旁边守着两个人,一来人抓他就被秒,毫无游戏体验感。


游戏打够了,铠试图留下来,玄策默默打开家门,“慢走不送。”铠也就不说什么了,默默决定明天也要把小狼崽子的肉吃光。


玄策会再学习一会儿,高三的压力还是很大的。守约就在一旁陪着他,即使是看手机也会关掉声音,他很心疼自己的弟弟。可他不知道,玄策哪里学的进去,目光都在自己身上了。


该睡觉时玄策一把将守约拽到自己床上,少年的嗓音很是好听,压低了在他耳边道。

“哥哥陪我睡好不好?”

这对于守约来说毫无抵抗力,守约会红着脸点点头,然后陪着弟弟相拥入眠。

这就是守约的一天。


想知道最后谁竞争成功了吗?我也不知道。​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